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ㄚ母..謝謝你生了我 2013年5月19日 16:19

  今年的生日日期本想用蓋過來掩飾我的低調,因為去年我就見識到了fb上很多朋友的祝福,我就想說有些事,經歷過就好,不然對於太多的祝福,我反而會不好意思,那知.....我去蓋掉日期的同時,忘了一件事....(儲存)昏去>''
所以生日外洩之於,還是很感恩親朋好友的祝福,在這裏我收下了(跪,手合十)
但其實這些年我在生日時,其實我最感恩我的ㄚ母,給我好手好腳,給我一張沒有很顯老的娃娃臉,當然除了身材也沒很好之外(大誤)嘿嘿嘿......
還讓我出生到這世上(據我所知,我ㄚ母當初40多歲才生我,可是吃了很多古法墮胎藥想要把我打掉的)哭哭.........
但我從沒有因為這樣而去恨我媽媽,雖然我長大的過程中,好像有那麼的不幸福過吧!(但我忘了)。
更在婚姻的路上,我摔了一大跤,被屢犯的外遇跟家暴,逼得我走出來,但我還是很感恩對方給我上了很棒的一堂課,這個學分費,我付的值得跟感恩。
這些年來我身體屢有不舒服,但我知道這也是我要學習的放下,更要知道在行善道路上更要精進,更要快點去做,『菩薩』讓我有大智慧去面對我身上的病痛。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有更多事,比如說我還可以在過年時領到我家超級無敵嚴肅大哥的紅包(不少摳摳喔)。
可以跟姐姐們一起開心的(吃吃喝喝)。
可以跟姊姊的小孩一起(狼狽為奸)。
還有跟一群志工夥伴(為非作歹)。
更可以跟一大群可愛的小天使每天嘻嘻哈哈的過日子,還有更多的學生家長的支持,當然不能忘記我自己的兩個大天使陪在我身邊,所以在生日過後的這天,真心感謝,(你)妳們跟我的陪伴,多謝...多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