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To. 那位不知名的醫生

To. 那位不知名的醫生
(你永遠不會知道的所以)
這是一封你永遠不會收到的信件
今天你問了一個因為!我知道你是一位忙碌的醫生,加上當下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這麼多,所以就在這裡告訴你不知道的(所以)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來陪著這位十多年來,沒有幾次打過電話關心孩子成長的人來看醫生是嗎?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陪著這位偶而打電話來,卻只是要請人幫他在某個帳號繳交他因為債務協商的欠款是嗎?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陪著這位曾經放任自己女友傳短訊長期騷擾我跟家人,卻不做聲的人是嗎?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陪著一位十多年來,對我們的關心次數是個位數的人一起來是嗎?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陪著這位在得了重症之後,好不容易換回生命之後,卻仍是不愛護自己身體,煙酒仍來的人嗎?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來面對這位在我家人動腦部大刀手術之後,還在恢復室觀察的那個時候,而他卻放任他破壞了自己家庭的同居人,未經我們的同意,差點讓家人出不了醫院的人是嗎?
你問說:因為長期以來他都是一個人來看醫生跟追蹤病情!
所以我可以回說:我應該來陪伴這位名是爸爸,卻未盡爸爸之責任跟義務的人嗎?
唉~每個家庭都有它自己的家庭故事,有人說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也有人說過,天底下無不是的父母,如今想想到底這樣的話語是不是像制約般束縛了我們,還是我們真的應該去達到這句話當中,所要做到這件非常有難度的事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