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總是軟心

總是軟心
早上看著妳淚眼婆娑的雙眼
我明白妳為何想哭的原因
但因為妳早晨大了便之後就洗了澡
所以妳老師不給妳跟我去停車
看著妳哭泣的眼神
我還是在關上門之後
又在打開了門
默默的抱起了妳
輕輕的說:我知道妳現在很想跟我去停車的心情,但因為妳洗好香香了,加上現在有點曬,還有妳晚上媽媽要帶妳去聚餐,所以怕衣服弄髒髒,妳現在這樣哭哭,換我很捨不得耶,不然我答應妳,等晚點我一定帶妳出去走走好嗎?
孩子似乎有感受到了我的感受跟回應,她的淚水止住了,轉頭去繼續玩玩具。
對啊~我就是很軟心,有時候軟心到還會被嘉鈞阿哥念
但就是抗拒不了孩子期待的眼神
總是不能拒絕的無視
或許,這就是我天生適合吃這行飯的原因吧!
期待在我身邊的孩子,能在這個最單純的歲月
平安長大
而我還是會繼續軟心下去的喔!(╥╯﹏╰╥)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