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大埔日記(打工換宿)

大浦日記六月十八日
經過了搭車,搭輪船,我終於來到了大浦村的好多樣文化工作室。


對於跳島來打工換宿,不論是坐夜輪或是跑到海邊摸蛤蜊,對我來說,都是很難得的體驗。
今晚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夜不閉戶,原來越單純的快樂跟需求也是可以做到如此,如此的單純就能做到的事情,在都市中卻簡直是天方夜譚。


今晚東莒未見藍眼淚,卻見到了一群熱情跟可愛的伙伴,當中有人為了拍藍眼淚,有人為了放空,有人為了學習把妹手段(因為要輪流煮飯)哈~。



一天當中讓我見識到了好多的不可思議。 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的我,不免其俗的在冰冷的手機上,敲下每一段文字,嘗試用文字的力量讓別人可以感受到在東莒生活的單純跟愉悅,就讓這篇序文,開始起不 能來東莒的朋友們,一起來用文字來了解東莒,更期待有一天,你們也能跟說書人般,走出那個保護的框架,跟我一樣,親自來體驗那來自於最單純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