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大浦日記第四回6月2 1日

大浦日記第四回6月2 1日


昨天的探險活動
讓我早早上床就睡著了(闢腿中))))))))
早晨一如往常的澆菜,拔拔雜草,然後再洗了衣服晾上
到了大浦客廳,見到有人參觀,急忙上前當導覽(人家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喔)
本想說順道載到昨天尋寶的最後一站六四去找出那最後關卡
但是東莒白天真的很曬,有時候白天太陽就像是毒蠱般的灼熱
讓人望之卻步



中午時分有貴客到臨,大夥賺到了一頓豐盛的午餐,但這樣的機會不是天天都會有的
下午時分有名夥伴要去學校當志工做羊毛氈筆套,我自靠奮勇願意當小幫手,但其實我是想毛吹自薦到學校去說故事的>''<



東莒只有一所國小(東莒國小),別懷疑,真的很小,全部學生共十名,老師加上行政替代役也是十名上下,可以說真幸福嗎?一對一耶!!!!!!!!!!
手工羊毛氈製作過程中,孩子因為年齡層來的散,在管理秩序上,果真是自然又活潑(。。。。。。。)懂的人就知道我要表達的是甚麼(((((((竊笑))))))))



但就算在比較不受掌控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完成了這個羊毛氈的課程(拭淚。。>''<。。)
但其實更開心的是校長給我機會去說故事耶(歡呼,撒花),不過校長果真閱人無數啊!!!!(?這樣用詞對嗎?)一眼就被他發現我的三八又阿花的本性(←手指)啪下去))))))根本很好認好嗎!(害羞>''<)



可愛又熱情的校長除了給了我禮拜四早上的閱讀課時間八點到八點四十,還讓老師要在後面觀摩,(天啊。。。。。受寵若驚)
驚驚˙˙˙˙˙˙˙˙˙˙˙(下屬我了,拍胸),不過我好像也沒再怕的阿(臭屁)



下午回到宿舍,ya~我的筆電來了(撒花*******)可是系統竟然是我不熟悉的,讓我瞬間從天堂掉到的人間,(我才不要到地獄,因為沒那麼慘:p)雖 說如此我還是將fb,跟line弄上桌面,然後打電話跟女兒求救之後,她提醒我說你還有goole應用程式可以製作阿(頓時開悟中)
把下午的觀察紀錄打好,上傳給大萱之後,我就準備回到宿舍去睏,睡前打工換宿小鮮肉小阿賢問說,可以加我做好友嗎?,然後照片上會標示我,嘿嘿嘿~小魚阿姐我等你開口很久了阿~(汗。。。。。)



照片是在東莒島上的六四部落拍的,當時所有夥伴那時都被那片美麗的月光海所震攝著,那時安靜又無聲,彷彿全世界界剩下我們這群傻瓜。
想來嘗試海賊王的體驗嗎?歡迎你們來東莒嘗試跳島的冒險之旅
來吧!!!!!!!這裡有很多的寶藏等你們來尋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