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自我出走的旅行

早晨從溫馨的長濱派出所離開
看到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
因為不敢半夜起來去上廁所
滿月臉的我變的更圓了(哭)
趕緊買了椰子水
期待能消掉從大圓變中圓(差異性只有我知)哈~
開在海十一線上恣意徜徉著
開始會把遠處的綠山頭看成綠色艾草包
我知道我餓了~(摸摸小肥肚肚)
找了一個超美海景,計畫來弄麥片來吃
煮沸的過程中,也嘗試著拍攝
本想下去撿拾貝殼
忽然發現~~~(驚驚)~~~
有一隻往生的狗狗大體在那裡(歐買嘎)
此時我多希望那是漂流木啊(揉眼)
默默的唸起了阿彌陀佛~期望祂是平安離開的
也希望祂到達彼岸,輕安自在
到了豐濱,我思考著從光復到花蓮
進了便當店覓食
把吃不下的雞腿打包,當做午茶
見到路上也是有一台車帶著老媽媽在旅行
小聊之後,沒想到他竟跟著我隨行
嗯…我是大路癡耶!(竊笑)
十一甲線有間土地公廟
我停了下來
後來的車主也跟著停下來,問我發生甚麼事了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
早上煮麥片沒洗鍋啦!
真是不好意思!!!!!!
一路順風順水的到了花蓮
不喜吵雜的景點的我
依然孤僻的到了時光用電腦
因為還是有志工的工作要做啊(泣)
時光的貓兒還是一樣酷
屋頂與阿吉依然慵懶著用鄙視人的眼光瞧著
我也不甘視若的回瞪
但還是不敵那美麗的雙眸啊(好吧!我認輸)
安靜的時光,好聽的音樂,讓我的心得以沉澱
不疾不徐的下午時光,與你們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