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花若芬芳 蝴蝶自來》

海天一色的美麗
出發第一天的早晨
我又到了往南迴前的小七前留下照片
但這次小七因為租約所以被收回了
但我很喜歡在這裡拍照
那種海天一色的感覺
尤其讓人忘我
這次會再興起環島的契子
起因是玩圖的志工伙伴早在前兩個月也開始了環島之旅
另一方面也是想再回去台東香蘭看看一見如故的好友們
比如香蘭村長跟村長夫人,也不知香蘭村是否修復了
再來還有到花蓮看看一同在說故事行列中付出好友們聚會
但其實心中懸懸念念的也就是如此阿。。。。
其實這些年來我一直很幸運
我正走在我自己想走的路上,我做的也是自己喜歡的事
我沒有刻意追求更多的金錢與財富
反而更加淡泊名利
但我也必須承認
生活中仍是會有壓力
有時我不想去面對
但它仍然是在
甚至在無所事事裡
我想放下
卻無法放下
甚至我感到無法輕安自在
所以我又在選擇了出走
來把自己愛回來
並且找到自己
身邊有些朋友很羨慕我這樣的生活
但其實我或許是做到了朋友們所不能做到的事或是夢想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每天跟自己對話
學著怎樣去愛自己
只要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那就是做對了。
逃避其實一直比面對還來的容易
但如果不去面對
那將一輩子都被困住而出不來
所以就讓我們學習擁抱自己的生命的不堪
當我們越過那個不堪時
它就會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大的祝福
千萬不要忘記了
《花若芬芳 蝴蝶自來》
就讓你我都能成為那最美的一朵花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