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大埔日記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早晨一如往常地從古道慢慢的度到了國小


說完了故事


就先回到起居室


準備著晚上的活動(x計畫)


對於我的任何一場分享


我都認為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離島


我所抱持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不管是公益

或是有給制


我都是視為必須去對這樣的活動負責著





但不危言


這樣的處事態度

會讓我自己不由自主的身體提出了些需許的抗議


我的胃不由自主的抽蓄了起來



這個時候



遠在台灣的家庭教育中心的行政工作


更是在暗中起了很多的波濤洶湧了起來



讓我不僅想大聲吶喊著說


我在馬祖東莒


我在馬祖東莒


我在馬祖東莒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但還是有夥伴無視我在上個月就告知我的馬祖行


還是詢問著我

請假       調班      該怎麼       該如何    等等。。。。。


讓我瞬間在心底大喊了起來




然後我發現

我竟然在line群組中


重複了工作的佈達


對於謀些事情要求很高的我


我幾乎是不容許讓自己犯這樣的錯誤的阿



但雖說如此


我還是讓自己沉澱起來


細細地讓自己的心思穩定下來





晚餐大萱貼心的讓我先吃


好讓我先到東莒國小去場佈


很開心的是


我這個大浦客庭的小幫手


竟然也有小小小幫手


麵包店的積極小幫手


用著麥克風在街上幫我宣傳著


大坪街上其實也就那幾條街



看著小小小幫手認真的身影


真是覺得超級   無敵可愛的





晚上因為學校有辦聚會


家長們也絕大部分都去吃飯


我刻意將我的時間調到了八點到八點四十



但沒想到


反而是小孩來了一群


哈哈哈




但其實我也無所謂


對於常跑場次表演的我


我還是可以馬上將我的課程分享做些微調



很開心


有來參加的家長很認真地聽著我的分享



而我也將黃惠玲主編所贈與的書籍



送給了現場參加的美女家長們


而孩子們也紮紮實實的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夜晚時分


貼心的大萱說不可以去走魚路古道


我跟夥伴慢慢地走在大坪往大埔的路上


夜間的月光細細地從樹叢中透露出點點的光芒



抬頭望月



明天將是清明而開朗的一天


心中默默的祝禱了起來


但願今天來參加的孩子


有著滿滿的平安跟喜樂


也願今晚


他們的夢中


會到那繪本王國中的單純與快樂


快樂的翱翔跟奔馳



親愛的孩子


祝美夢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