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魚窩21露(2016/11/24)台東~海岸巡防署-海岸驛站。










這一次的露營其實是很隨性的

說是隨性,其實也是有些規劃的

比如說要到台東看朋友

尋找志工伙伴之旅

然後再分開到花蓮找說故事夥伴

















所以隨性大過於規劃

天沒亮我就出發到了苗栗

先拐騙了羅帥哥的阿娘出來

然後準備帶著她到台東賣給羅帥帥

呵呵....我真壞

開著夜車在天亮之際我到了多良車站





多良的美一如往常

我還是很喜歡這對翅膀

會讓我聯想到大天使們的感覺

亦正亦邪

遊走在兩端的牽絆

更或是在天際中自由的飛翔

就算是一下下的幻想都覺是美好






到了台東

刻意的不透露出我的行蹤

好讓羅帥感受到我跟他娘將要帶給他的驚喜

另一方面

卻又一直查詢羅帥的行蹤

演出了一場又一場的你跑我追的有趣行程


終於讓她倆母子面會之後

我帶著潛逃出境的文青娘

無意識地在台東的海濱公園

滑手機


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我找到了一個好心露營人士的分享

說道在不到幾百公尺的距離


有個海巡可以免費露營

還可以提供熱水洗澡

還有充電的服務


想當然我三人今晚的落腳處就是這了阿




在一張介紹圖



驛站的可愛狗狗



熱心的海巡警察





其實我後來在露營網站分享了這個地點之後

有人說:

(有厚臉皮的露營玩法)



當下我是有點不舒服的


但我還是忍住了那個不舒服的感覺

在細想了之後

冷靜地回覆著說

其實也是可以去住民宿或是找個飯店來住

露營這件事

本就是各取所需

有時候試看看

不一樣的露營方式

跟挑戰自己能不能獨立完成這件事

我想才是我願意來嘗試看看的原因之一


海邊美景之一




美景在一



天啊,怎麼都美阿




海巡署內有可以參觀喔

我最愛的結繩綁法







台灣海域圖耶
好有趣喔




必殺技

我超愛船艦照

這裡有好多類型喔

不分享太多

讓你們自己來看






還有可愛小公仔




除了之些

海巡署中還有關於防毒的知識等等

還有影片可以賞析

算是很不錯的場所耶




..........................................................................................................................

這是分隔線

恩....分隔線出現了

就是要認真介紹營地了喔

啥......

問我怎麼沒帳篷照片

哈哈哈

有涉及個人隱私啦

所以我就沒拍了


但我可以大約介紹一下

規矩送上

海巡署開到晚間10點

署裡有熱水可以洗澡

所以等於說若要充電只能到10點

多少大洋
(免錢)


搭帳不能在海巡署的圍牆內的水泥地

但圍牆外有草地可以去踏踏看舒適嗎再決定搭帳處

垃圾要自行帶走

吃飯可以到市區去覓食


PS.我發現台東好吃的還真不少


太陽公公出來面會的時間大約都在6.15上下

跨過一個小堤防就有無敵大海景

傍晚時有很大的怪風

但晚上時

天公伯知道我要睡這裡

所以祂讓風兒休息


但晚上睡覺時因為靠近大馬路

偶而會有大貨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可以把車停到往外之位置

一方面保持隱私

一方面擋點受風面也是不錯之計策喔


以上報告完畢


若有更動還是以台東~海岸巡防署-海岸驛站為主


https://www.facebook.com/CGAservicestation


電話
089-359392


感謝你的收看

更感謝

台東~海岸巡防署-海岸驛站你的收留

謝謝你

有你真好

敬禮∠(^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