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魚窩趴趴遊第14露(睡海邊)(PART2)


睡海邊的續集出來了(撒花)*~

其實睡海邊這個營地只是靠近海邊

並不是在海邊睡覺

但早上跟傍晚都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面對海邊有無敵美景

但是風很大)))))))))))



真的很大)))))))))))))

但如果背對海邊紮營

請放心

晚上還有從山頭刮來的風)))))))

所以要選那邊的(風子)瘋子

自己決定吧!!!

..^^..


上一集當中

我說了東澳是個小鎮

所以景點也就沒多少

但從睡海邊的門口出去

左邊走

有東澳冷泉(湧泉)

https://www.google.com.tw/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ion=1&espv=2&ie=UTF-8#q=%E6%9D%B1%E6%BE%B3%E5%86%B7%E6%B3%89&lrd=0x3467c30f702ad413:0x2b29bf58015fd9,1,,



若是在夏天

應該不錯玩

請放進去必遊之地




出了營地往右轉大約3到5分鐘的車程

可以到達無敵海景的粉鳥林海邊

面對著太平洋

甚麼煩惱也都消失無蹤了

然後早上的10點 跟下午4.00的時間

在漁港內都有魚船入港

此時都可以去購買新鮮的漁獲

這次我家鄰居

買了一條1200的魚

她們一家五口

吃了一天

從魚湯吃到生魚片

果真是物超所值阿.....


若還是無聊

就學我


搭火車到宜蘭

觀賞幾米的造型公園

火車站出去向右走就可以看到了


晚上在搭火車到羅東夜市

出火車站往前走看到最多人左轉的地方

就可以到達夜市


若是不夠的話

羅東還有林業園區

離火車站到也沒多遠

可以列入遊玩筆記中


今天的宜蘭羅東之行

再東澳火車站時我掉了一個鍋寶的保溫瓶

超想哭的啦(泣)

但後來的宜蘭.羅東的趴趴走之旅

也讓我舒緩了那份難過

反正再買過吧!




這次的睡海邊之行

再夜晚的簾幕下

在明天就要劃下句號了

問我有甚麼感想嗎?

其實來的第一天我戲稱我有三大快樂悲劇

第一.沒帶到營釘鎚(鄰居借到了^^)

第二.沒帶到客廳帳的邊布(還好就觀賞了三天的美景)

第三.沒帶到瓦斯爐(ㄚ哈...營主借我囉^^)



反正露營這件事

隨遇而安

境由心轉

心轉則安

人生阿

不就是如此

至少我是幸運的

祈禱地震的受災的人們

早日走出傷痛

重整家園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