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庫巴之旅

話說復興鄉從去年開始


就雨後春筍般地出現了好多營地


啵....啵....啵.......


的冒出來





 




這次我來到是庫巴露營區







但其實是好友北極熊說它的水廁很優

我本著實驗精神

想說到底是多優的水廁可以讓人如此誇讚

沒多想的我就踏下了腳底的加油板



呼呼呼..........


出門去






庫巴最讓我欣賞的其實是溪邊的這個告示牌

愛護溪流的小動物

護溪就要先注意自己的安全

然後別做傷害溪流的事

這才是最棒的車泊人





這次臨時起意的出門


連衣服都沒多帶


就在小七買了麵包

加上從家裡帶出來的水果跟車上本就有的茶水茶包

走到那就玩到那


一直是我的至理


到如今依然奉行不變





庫巴營區中間保留了很大的一片石礫地


兩旁則是搭建起來的鐵皮架







營主對於營區其實也很是用心

草木還有戲水池


要是夏天的到來


這裡必然也會還是熱門的戲水點之一







這天的早晨


幸運地看到三角形的美麗天空







但其實隔壁也有兩處特約


在這我就不多贅言了


要的人自己去看地圖


地圖真的很好用







這是另外營地的溪流照


是不是很舒服阿.......





但是庫巴營區真的是太舒服了


所以我決定再住一天


但彈藥補給品都沒了怎麼辦?


沒關係的啦



還有新台幣啦!!!!!


庫巴離小烏來其實很近的

在北七往羅馬公路的道路上


偶然找到的這家牛肉麵也是不錯吃


吃完打包了滷肉飯還有炒飯



連晚上跟隔天中午的通通解決


連路上在全聯買的羊肉爐還乖乖地躺在營主的冰箱裡


動都沒動

.......................終點線............................


有人說:


人心很無常的

當我們(改變)的時候

其實會不會是唯一的(不變)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

無法左右別人的想法


卻可以提升自己的靈性

只要願意付出真正的行動


只要開始這樣做

你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