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離離離島之故事趴3


拍案之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我們必須隨時準備好
等著投手投來的那一個好球
等候的當中
會有很多的風景
更有很多的人情味
這是台灣的最美
最美的除了風景還有人
是的,就是你們(手指).......











【離島之約】

拍案

這次小魚拜之前服務的社福單位「玩具圖書館」

當中的夥伴羅苡昇所舉辦的環島之行



我跟著在台東硬是插花了一下



請他在香蘭給我辦一場



好朋友的義氣


果真是不同凡響的

更別說我也送了他一個大禮(哈哈哈)

辦好香蘭之行後


我往北走,他往南下



各自朝著自己的夢想而行

而我到了花蓮之後


被兩個蝸牛拐出來之後

我們當天簽下了賣身契


四月份馬祖行

五月份環島新竹行


然後


我朝著中橫之旅挑戰去

回到竹北後


沒想到計畫果真是趕不上變化

蝸阿牛的工作突然有了變化

於是三月份變成了新竹之行

我們一起到了新竹的小村子


辦了一場讓大人,小孩都哈哈笑的故事活動


那天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然後把馬祖之行變成了5月底..........


未完,待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