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偽露記(睡室內篇)106/1/9鹿場兩日遊

這次魚兒的出走很有趣

除了不用帶帳篷

連開車都免了

過了一個爽歪歪的嘻遊記

這次我是到這裡住宿的
http://037823771.boncity.com/

然後是跟著一群瘋瘋又癲顛的褓母群們一起

離家出走

感恩的人太多

所以不再贅言

就讓我們看下去

清晨8.00出發(新竹縣政府前)

第一站

南庄
  早晨的南庄老街上





很幸運的遊客沒有很多

一群開心的人們

忙著在洗衣坑前留影



                                                                 附上姦夫淫婦照(一)

                                                            ㄚ.....別打我...筆誤...筆誤

                                               是兼夫銀婦啦!!!!!!!!!!!!兼著跟銀婦出門的照片啦



吃了共享的臭豆腐

然後還去搗麻糬


兼夫銀婦照再加一

哈哈哈.....



搗擂茶


然後

我們往下一站

東河吊橋去

                                                             
                                                                               這張

                                                                其實我想到的是(斷背山)

                                                                          誤更大(嘿嘿嘿)

經過了一路的顛簸流離

最好是有這麼可憐啦!!!!!

我們到了向天湖



再送上歡樂夫妻照

嘿嘿嘿....這次沒筆誤了....



吃了很多不該吃的香腸

苦茶麵線

馬告茶葉蛋

我們告別了向天湖





下一站我們到了今天的下榻處


鹿場斜坑





鹿場斜坑當中的介紹

我已附在前面文中

要看的人自己去點

也不在囉唆了




住宿地點前面有早開的櫻花




美麗的梅花

我絕不承認我研究了很久.....

本來我以為是白櫻花

((((((消音中))))))

經過了一夜的瘋狂

只見眾人紛紛不支倒地


發生了甚麼事(嚇)

哈哈哈

喝醉了啦

因為有帶小孩去

所以18禁的狀況

我就不分享了>''<

夜半時分

我還是忍不住的起來

看星星

今天的星星沒有很亮

雲層多

冷冽的空氣中

偶而傳來的不知名怪聲

讓我躲進我溫暖的被窩中


清晨


我們又開著車到了

咖哩山步道

喂......你是都想到吃嗎?


是加里山步道啦!!!!!!

我們這群人

很努力的爬了很大的一段山路

更幸福的在山口處

喝著愛心咖啡

問我ㄧ杯多少錢

告訴你

無價






你看她多勤勞

超感恩淑美姐姐

晴朗的山上

望著美麗的櫻花

喝著略帶苦味的咖啡

人生阿...

快樂不過如此不是嗎?

下了山

我們往七份醉出發

ㄚ呀呀

是昨晚喝不夠嗎

七早八早還要喝

呵呵.....

不是啦

那是在神仙谷的上面餐廳

http://w57210012905.pixnet.net/blog/post/42076918-%E3%80%90%E8%8B%97%E6%A0%97%E5%8D%97%E5%BA%84%E3%80%91%E7%A5%9E%E4%BB%99%E8%B0%B7%E7%A7%81%E6%88%BF%E6%99%AF%E9%BB%9E-%E4%B8%83%E5%88%86%E9%86%89%E6%99%AF%E8%A7%80%E9%A4%90


歐巴這次找的餐廳

是這兩年才新開的餐廳

因為我之前就來過神仙谷了

走了一段之後

我就想說那先去別的地方走走看看

所以我就先到餐廳逛逛

沒想到

竟然

好可怕

發現了一個可怕的景點

那就是

透明的觀景台



這張照片是我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拍下的

ㄟ....是有那麼誇張嗎?

ㄜ....我不敢說

我是半閉著雙眼

走到前面

把我的手機往外拍

然後確認沒有聽到玻璃的脆裂聲

急忙回到安全的地方

呵呵.....

上到安全的地點

拍下了我最喜歡的陽光樹影



然後又抓到一對(xxxx)的合照

當中文字自己去填

哈哈哈






至於七份醉的餐點評比

其實有點小貴

難怪網路上風評不是很好

有些菜色確實不錯

有的則平平

但不管怎樣

跟對的人一起吃

都是好吃的

所以歐霸應該會想

下次發給我泡麵一碗就可以了吧(笑)


最後我們還到了南庄的桂花園
http://www.laurals.com.tw/aboutus.php

這裡很不錯

還可以露營喔

露營魂上身中......

於是默默的收進口袋中

逛逛走走之後

我們


往下一站幸福(回家站)


總結:

出去玩的方式

有很多種

在我來說有孤獨的放空

也有快樂的忘我

兩者之間

我都很喜歡

但忘我之旅

必須是要對的人一起

我想

只要人跟對了

不管是任何景點

任何食物

它都是美好的

期待下一次的美好之旅

感恩你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